您好,欢迎光临广元政协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全委会会议 - 七届一次会议专栏

杨凯在参加讨论政府工作报告时发言

发布时间:2016-09-25  点击量:3620

   9月24日上午,市政协七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主席团会议主持人杨凯在市政协七届一次会议第九小组参加政府工作报告讨论。
    讨论时,市政协委员刘刚、李克平、仲传武、马君明等先后围绕旅游产业发展、城市规划建设等先后作了发言。
    “大家的发言非常踊跃,结合各自工作和生活实际,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听取大家发言后,杨凯作了发言。他说,政府工作报告总结工作客观真实,正视问题毫不回避,安排工作催人奋进,这充分体现了政府的定力、担当和激情。
    杨凯说,政府工作报告中的新思维、新理念、新要求、新举措不仅是提法的更新,更是立足市情发展需要,对市第七次党代会报告的进一步细化和落实,对过去好做法和经验的完善和深化,市政协、市政协委员特别要在实现从整体连片贫困到同步全面小康跨越目标、聚力“经济建设三大主战场”中找准定位,砥砺奋进,充分展示政协、政协委员的风采。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2024  www.zxg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元市委员会 主办  

办公地点:四川省广元市人民路北段9号   联系电话:0839-3262724

ICP备案号:蜀ICP备2020031380号-1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23 号

技术支持:四川程友科技开发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