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广元政协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全委会会议 - 七届一次会议专栏

市政协七届一次会议召开提案审查会议

发布时间:2016-09-25  点击量:2685

  9月24日上午,市政协七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召开提案审查会议,对会议期间收到的提案进行审查。主席团常务主席张家献出席会议。
    市政协七届一次会议期间,截至9月23日18时,共收到提案217件。其中,通过委员办公平台提交提案118件,纸质提案99件。提案审查委员会对收到的提案全部进行了认真审查,立案206件,转送有关部门调研参考5件,不予立案6件。在立案的提案中,委员个人提案182件320人次,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等集体提案24件。
    本次提案总体质量较高,大多数经过调研,选题准确、情况真实、建议具体、格式规范,内容丰富,涵盖经济、政治、文化、生态文明各个领域,特别是民生问题提案较多。其中,提案涉及经济建设方面的91件,占立案总数的44.2%;政治建设方面的5件,占2.4%;文化建设方面的14件,占6.8%;社会建设方面的88件,占42.7%;生态文明建设方面的8件,占3.9%。
    大会闭幕后,将按照分级负责、归口办理的原则,对立案的提案分别送广元市委、市政府、市政协、市中级人民法院等单位办理。本次会议提案征收截止时间以后收到的提案,将按照《政协广元市委员会提案工作条例》的规定审查立案,及时送交有关部门办理。
上一篇 已是最新的一篇

Copyright©2024  www.zxg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元市委员会 主办  

办公地点:四川省广元市人民路北段9号   联系电话:0839-3262724

ICP备案号:蜀ICP备2020031380号-1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23 号

技术支持:四川程友科技开发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