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广元政协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全委会会议 - 七届一次会议专栏

杨凯参加市政协分组讨论:肩负职责不辱使命

发布时间:2016-09-24  点击量:6729

  23日下午,市政协七届一次会议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主席团会议主持人杨凯参加市政协七届一次会议第一小组政府工作报告讨论。

    杨凯说,政府工作报告跟市第七次党代会报告一脉相承,确立的目标宏大,要完成这些目标任务责任重大、压力巨大,这要求我们必须始终保持定力,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化危为机、饱含激情。我们要精研细读,在今后五年准确把握好“生态立市、工业强市、文旅兴市、融合发展”的总体思路,实施大开放大合作、大保护大转型、大统筹大联动战略的“三大战略”,实现经济总量突破千亿大关,贫困县区、贫困村全部摘帽退出等“四大具体目标”。

    杨凯说,未来五年要实现“五城同建”、从整体连片贫困到同步全面小康跨越的目标,需要凝聚全市人民的智慧、汇集全社会的力量。市政协要充分发挥智力密集、人才荟萃的优势;广大政协委员要积极参与,主动投身经济建设三大主战场。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2024  www.zxg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元市委员会 主办  

办公地点:四川省广元市人民路北段9号   联系电话:0839-3262724

ICP备案号:蜀ICP备2020031380号-1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23 号

技术支持:四川程友科技开发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