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广元政协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全委会会议 - 六届五次会议专栏

王振会:增强发展信心 共同推动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发布时间:2015-03-25  点击量:5205

 

王振会在参加市政协六届五次会议小组讨论时指出
增强发展信心   
共同推动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25日下午,市政协六届五次会议分组审议政协广元市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政协广元市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市政协六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讨论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和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审议《政协广元市第六届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市政协六届五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和《政协广元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决议(草案)》。市政协主席王振会参加市直三组的讨论。
    王振会与政协委员们共同审议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认真听取部分政协委员的意见和建议。委员们认为,报告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详实具体、客观实在;今后一年工作建议,思路清晰、任务明确,是一个求真务实的好报告。
    讨论中,委员们对常委会一年来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大家认为,六届市政协常委会紧紧围绕全市发展大局,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成效,为推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王振会认真听取委员们的发言,他指出,政协委员要主动适应新常态,重点关注三个方面的内容:一是经济发展速度和质量;二是调整产业结构,加快转型升级步伐,提高经济发展的效益;三是增强经济发展的动力和后劲,积极为经济发展建言献策,献计出力。
    面对复杂严峻的宏观经济形势,王振会指出,要增强信心,在困难多、压力大的情况下,正确研判形势,专注发展定力,克服畏难情绪,解决“怕”的思想,在发展经济的过程中要敢闯敢冒。要进一步改善经济发展“软”环境,解决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充分发挥参政议政的职能,从小事做起,为企业解决发展中存在的实际问题。要着力解决为企业服务的问题,采取多种措施在政策、项目、融资上给企业提供更好地服务。要加快工业转型升级步伐,努力实现提质增效,在所有制转型、产业转型、产品研发、信息化装备改造等方面寻求新突破。

(记者   兰宜谦   张园)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2024  www.zxg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元市委员会 主办  

办公地点:四川省广元市人民路北段9号   联系电话:0839-3262724

ICP备案号:蜀ICP备2020031380号-1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23 号

技术支持:四川程友科技开发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