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广元政协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全委会会议 - 六届五次会议专栏

快讯:广元市政协六届五次会议闭幕

发布时间:2015-03-26  点击量:2733

 

3月26日上午,广元市政协六届五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市文化艺术中心胜利闭幕。 
    闭幕大会的执行主席:王振会、何成礼、胡月鹤、杨晋平、胡景寿、李桂林、李秀洪、韩跃明、张家献、李培勇。闭幕大会由王振会主持。

 

大会现场


    市委书记马华,市委副书记、市长王菲,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茂森,市委副书记邹自景出席闭幕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

 

马华讲话


    大会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元市第六届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市政协六届五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元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决议》, 表彰了2014年度优秀市政协委员。

 

王振会主持


    市领导张康明、邹瑾、邓光志、冯磊、王华蓉、周键、冯安富、范继跃、马晨山、田学思、童自勇、武斌、贾邦彦、赖庆润、赵爱武、元方、李敦双、任华兮、刘志东、赵文峤、邓庆国、张树壮,及市老领导赖明扬、赵立中、唐全林、赵安均等应邀出席闭幕大会。(记者 郭菊  张长春)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2024  www.zxg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元市委员会 主办  

办公地点:四川省广元市人民路北段9号   联系电话:0839-3262724

ICP备案号:蜀ICP备2020031380号-1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23 号

技术支持:四川程友科技开发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