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广元政协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全委会会议 - 六届五次会议专栏

市直一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2015-03-31  点击量:6623

 

市直一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3月24日下午,市直一组召开小组会议认真讨论市政府工作报告和计划、预算报告。会议由召集人陈黎明主持。

康云委员建议一是政府在引进项目发展经济的同时,要更加注重环境保护,留住广元的蓝天白云和纯净空气,建设正的美丽广元幸福家园”;二是广元的城乡环境综合治理虽然取得较好的成效,但目前环境污染有所反弹,政府进一步加强这方面的监督管理三是重点发展旅游经济在打造景区文化留住客人等方面多下功夫,多想办法,提升广元旅游品质

张庆科委员建议:一是广元的桥梁道路的命名,不能简单以数字命名,应该赋予文化内涵;二是广元的房地产建设缺乏文化品位,一些楼盘的名字崇洋媚外,崇尚皇权与广元建设文化强市的战略极不相符。

林圣亮、简剑强委员建议:一是关于交通建设方面,要紧盯高铁经济,进一步拓展航空线路,快开通广元至福州、厦门航班放大陆路、水路和航空交通格局二是中小企业融资难的问题比较突出,要实现经济转型发展,政府银行应携手加大对中小企业扶持力度。

雍成江委员建议:一是加农村交通建设,特别要重视村级公路的建设,解决村组道路晴通雨阻的问题,进一步缓解人民群众出行难;二是在经济发展方面,首先要兼顾资源的合理利用,不能过度开发,要大力发展一些无烟工业,其次在招商引资的同时,也要注重对本地企业的扶持。

禹玉彬委员建议我市屠宰场资源须进一步加强整合,建议建立大型屠宰场,便于统一,也有利于节约执法成本。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2024  www.zxg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元市委员会 主办  

办公地点:四川省广元市人民路北段9号   联系电话:0839-3262724

ICP备案号:蜀ICP备2020031380号-1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23 号

技术支持:四川程友科技开发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