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广元政协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全委会会议 - 六届四次会议专栏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元市第六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隆重开幕

发布时间:2014-02-19  点击量:525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元市第六届委员会

第四次会议隆重开幕

 

    2014年2月18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元市第六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广元市文化艺术中心隆重开幕。来自我市社会各界的广大政协委员,满载各族各界群众的重托与期待,齐聚一堂,共商发展大计,共谋民生福祉,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建设“美丽广元、幸福家园”协商议政、建言献策。

    会议应到委员355人,实到339人,符合法定人数。市政协副主席杨晋平主持开幕大会。

    开幕大会的执行主席是:王振会、何成礼、胡月鹤、杨晋平、胡景寿、梁大忠、李桂林、李秀洪、韩跃明、李培勇。

    应邀出席开幕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的领导有马华、王菲、李茂森、邹自景、苏利明、张康明、陈泉、邹瑾、邓光志、冯磊、向此德、王华蓉、周键、罗相水、马晨山、武斌、贾邦彦、李在扬、杨浚荣、赖庆润、李刚、赵爱武、元方、李敦双、冯安富、陈凯、贾理东、张树壮、贯开柱、赖明扬、赵立中、唐全林、赵安均、邓庆国、张兴德、陈杰章、樊怀京、杨浩、向明、赵明光、余跃辉等。

    不是六届市政协委员的市级民主党派、工商联的负责同志,不是六届市政协委员的市级部门的负责同志、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市天然气工业园区管委会的负责同志、部分省管单位、市属以上企事业单位和市级新闻单位负责同志,不是六届市政协委员的驻广省政协委员和市政协机关县级干部等应邀列席会议。

    开幕大会议程有三项:一是市政协主席王振会同志作《政协广元市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二是市政协副主席韩跃明同志作《政协广元市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六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三是大会发言。

    市政协主席王振会作《政协广元市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从六个方面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工作。一是强化思想共识,“三个自信”政治基础更加巩固;二是围绕党政中心,服务经济强市建设更加有效;三是立足文旅兴市,助推文化强市建设更加有力;四是着眼生态立市,推进美丽广元建设更加有序;五是高度关注民生,促进和谐广元建设更加有为;六是发挥委员作用,提升整体履职水平更加有位。关于2014年工作,王振会主席强调,一要加强政治理论建设,凝聚深化改革共识;二要围绕科学发展大局,助推经济追赶跨越;三要坚持文旅兴市思路,服务文化强市建设;四要把握美丽广元目标,致力生态强市建设;五要竭力增进人民福祉,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六要开展群众路线教育,风清气正和衷干事。王振会主席号召广大政协委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广元市委的正确领导下,解放思想、振奋精神、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为建设美丽广元、幸福家园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的工作业绩迎接建国和人民政协成立65周年。

    韩跃明副主席在《政协广元市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六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中指出,六届三次会议以来共提出提案337件,经审查,立案300件,37件作为“意见”转有关部门参考,立案率达90%。市委市政府及有关部门高度重视,认真办理,300件提案全部办结,办理质量普遍提高。2014年,要畅通知情明政渠道,进一步提高提案质量;完善办理工作机制,进一步增强提案办理实效;强化服务意识,进一步提升提案工作服务质量。

   开幕大会上,张泽敏、何炜、李豪、赵建伟、冯子驹、杨春培、谭少东、赵家兴、赵俊科、周述、张彬、旷丽华等12名市政协委员作了发言。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2024  www.zxg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元市委员会 主办  

办公地点:四川省广元市人民路北段9号   联系电话:0839-3262724

ICP备案号:蜀ICP备2020031380号-1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23 号

技术支持:四川程友科技开发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