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广元政协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全委会会议 - 六届四次会议专栏

市政协六届四次会议举行建言献策会

发布时间:2014-02-18  点击量:5347

218日下午,市政协六届四次会议举行市级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和委员代表建言献策会。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的负责同志、无党派人士和政协委员代表等共聚一堂,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协商议政、建言献策,提出意见建议。

市委书记马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王菲,市政协主席王振会出席会议。市委副书记邹自景主持会议。

民革广元市委主委胡月鹤,民盟广元市委副主委唐容华,民建广元市委主委杨晋平,民进广元市委副主委李子林,农工党广元市委主委吴桂华,九三学社广元市委主委何成礼,市工商联主席胡景寿等先后就“大力支持返乡农民工创业”、“建立和完善养老服务体系”、“打造亭子口库区沿湖绿道”等作发言。

马华指出,政协的报告篇幅短、有质量,委员的建言献策有见地、有价值,既有全市全局工作重点,也有群众生产生活细节,让我们很受启发和教育。他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市级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无党派人士等在过去一年中付出的辛劳和做出的贡献表示由衷感谢。他说过去的一年,各位委员履职尽责,在市委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促进广元“科学发展、加快发展、追赶跨越”建言献策,提出了很多针对性、操作性较强的意见和建议。

马华说,市委高度重视市政协工作,并将其纳入全局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全力支持政协委员开展调研视察。他要求,全市各级政协要紧扣中心,服务大局,主动作为,履职到位,办实在之事,建有用之策。实践证明,市委六届七次全会确定的广元未来发展思路和奋斗目标与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及省委省政府的相关安排部署完全吻合。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要继续贯彻落实市委六届七次全会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在事关全市发展大局的重点领域,广泛开展协商议政,深入开展调研视察,及时反映社情民意。

马华强调,尽管近年来全市经济社会取得了很大成就,但广元发展不足、发展滞后的市情依然没有得到根本改变。全市上下必须保持和专注发展定力,必须要保持奋发有为、乘势而上的精神状态。全面深化改革是今年各项工作的“重头戏”,各级政协及广大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凝心聚力,推动广元充分发挥比较优势,在全省“多点多极支撑”中追赶跨越。要凝聚改革共识,积极调研改革课题,主动参与改革实践。及时反映社情民愿,协助和促进党委政府适时解决群众急需急盼的事情,进一步畅通渠道听民声,关注民生献良策,心系民生解民忧。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满怀热情地投入到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之中,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解决突出问题,对查找出的“四风”问题立整立改,全力推进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与政协各项重点工作“两不误”、“两促进”,统筹推进改革发展、民生改善等工作协调发展。

市委常委、副市长苏利明,市委常委、秘书长邹瑾,副市长赵爱武,市政协副主席梁大忠、李桂林、李秀洪、韩跃明,市政府秘书长杨浩,市政协秘书长李培勇等参加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2024  www.zxg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元市委员会 主办  

办公地点:四川省广元市人民路北段9号   联系电话:0839-3262724

ICP备案号:蜀ICP备2020031380号-1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23 号

技术支持:四川程友科技开发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