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广元政协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全委会会议 - 六届四次会议专栏

市政协六届四次会议开幕

发布时间:2014-02-19  点击量:5550

 

   18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六届广元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市文化艺术中心开幕。来自全市各族各界和各条战线的市政协委员汇聚一堂,团结一心,积极履职建言,为共同谱写美丽繁荣和谐四川广元篇章,建设“美丽广元、幸福家园”而努力奋斗。

本次会议应到委员355人,实到339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的开幕大会执行主席有:王振会、何成礼、胡月鹤、杨晋平、胡景寿、梁大忠、李桂林、李秀洪、韩跃明、李培勇。

马华、王菲、李茂森、邹自景等市领导和广元军分区领导出席开幕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祝贺大会召开。

上午9时,大会主持人杨晋平宣布大会开幕,全体起立,奏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大会审议通过了政协广元市第六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议程。

 

受政协广元市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托,王振会作常委会工作报告。王振会说,2013年是广元发展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和特殊困难,市政协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坚持团结民主主题,在中共广元市委领导下,发挥优势,认真履行政治协商、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为实现全面小康和建设“美丽广元、幸福家园”作出了积极贡献。

报告从六个方面回顾和总结了2013年工作:一是强化思想共识,“三个自信”政治基础更加巩固;二是围绕党政中心,服务经济强市建设更加有效;三是立足文旅兴市,助推文化强市建设更加有力;四是着眼生态立市,推进美丽广元建设更加有序;五是高度关注民生,促进和谐广元建设更加有为;六是发挥委员作用,提升整体履职水平更加有位。报告指出,市政协工作取得的成绩,是市委正确领导的结果,是市人大、市政府和各级各部门大力支持的结果,是政协各参加单位、各级组织和全体委员协同努力的结果。

关于2014年工作建议,报告指出,今年是深化改革的关键年,市政协工作的总体要求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和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共广元市委领导下,坚持“科学发展、加快发展、追赶跨越”总体取向和“生态立市、工业强市、文旅兴市、统筹发展”总体发展思路,服务“五大发展战略”实施,发挥协商民主重要渠道作用,为建设“美丽广元、幸福家园”团结奋斗。为落实好总体要求,一要加强政治理论建设,凝聚深化改革共识。二要围绕科学发展大局,助推经济追赶跨越。三要坚持文旅兴市思路,服务文化强市建设。四要把握美丽广元目标,致力生态强市建设。五要竭力增进人民福祉,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六要开展群众路线教育,风清气正和衷干事。

受政协广元市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托,韩跃明向大会报告市政协六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

张泽敏等12名委员围绕全面深化改革、建设“美丽广元、幸福家园”作了发言。

应邀出席开幕大会的领导还有:苏利明、张康明、陈泉、邹瑾、邓光志、冯磊、向此德、王华蓉、周键、罗相水、马晨山、贾理东、武斌、贾邦彦、李在扬、杨浚荣、赖庆润、赵爱武、元方、李敦双、冯安富、陈凯、邓庆国、张树壮、向明,市老领导赖明扬、赵立中、唐全林、赵安均,以及贯开柱、张兴德、陈杰章、樊怀京、李刚、杨浩等。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2024  www.zxg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元市委员会 主办  

办公地点:四川省广元市人民路北段9号   联系电话:0839-3262724

ICP备案号:蜀ICP备2020031380号-1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23 号

技术支持:四川程友科技开发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