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广元政协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动态

市政协召开六届第五十四次主席会议

发布时间:2015-04-09  点击量:1872

8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六届第五十四次主席会议,传达学习《全市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意见。市政协主席王振会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何成礼、杨晋平、胡景寿、李桂林、韩跃明、张家献,秘书长李培勇出席会议。
  王振会指出,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要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坚定信念、把准方向,深入开展思想理论教育、法纪教育、警示教育和先进典型教育;要加强纪律建设,严明纪律、严守规矩,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自觉遵守党章、党的纪律、国家法律以及党在长期实践中形成的优良传统和工作惯例,自觉与中央、省委、市委保持高度一致;要加强民主集中制建设,坚持党性原则、严肃党内生活,努力促进班子和衷共济、和谐干事;要加强干部作风建设,践行为民宗旨、密切血肉联系,健全完善作风建设,抓常抓长机制,推动政协机关党员干部直接联系服务群众,推动“走基层”常态化制度化;要加强班子队伍建设,勇于担当、奋发有为,要通过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引导政协机关党员干部把党和人民的事业扛在肩上,把心思和精力用在专注工作上,迎难而上、攻坚克难;要加强反腐倡廉建设,廉洁从政、严于律己,习惯在清新的风气中生活,习惯在监督的环境里工作,习惯在法治的轨道上用权。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2024  www.zxg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元市委员会 主办  

办公地点:四川省广元市人民路北段9号   联系电话:0839-3262724

ICP备案号:蜀ICP备2020031380号-1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23 号

技术支持:四川程友科技开发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