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广元政协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动态

王振会:加强联系对接 促进企业健康发展

发布时间:2015-04-13  点击量:2216

 

为帮助联系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促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10日上午,市政协主席王振会带领市经信委、市国土资源局、市住建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到中石油四川广元销售分公司调研,并就当前发展工作与企业开展座谈。市政协副主席张家献参加调研。

王振会一行实地查看了公司油库的安全保障设施,了解安全运作规程,并现场听取了工作汇报。广元油库库容5.2万立方,年吞吐能力达80万吨。是兰成渝输油管线入川的第一座分输油库。公司目前拥有加气站1座,加油站64座,今年一季度实现销售汽柴油11.11万吨,完成预算进度任务116.06%,同比增加1.95万吨,增幅21.34%;实现非油业务收入1502万元,考核利润495.49万元,上缴国家各类税费1514.06万元。

王振会充分肯定了广元分公司近年来的发展成绩,希望公司继续发扬管理精细、善于创新、社会贡献大、作风优良的特点,坚定信心,锁定目标,抓紧在建项目的推进;保障对发展、社会和民生服务的供给;科学管理,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相关部门也表示将在政务服务、环境建设和政策支持等方面积极配合,进一步主动加强与企业的对接,为企业健康和可持续发展竭诚服务。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2024  www.zxg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元市委员会 主办  

办公地点:四川省广元市人民路北段9号   联系电话:0839-3262724

ICP备案号:蜀ICP备2020031380号-1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23 号

技术支持:四川程友科技开发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