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广元政协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动态

王振会到联系企业调研

发布时间:2015-04-09  点击量:1966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有关市级领导联系企业的文件精神,帮助企业解决在发展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促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7日下午,市政协主席王振会带领市委督查室、市工商联、市民营办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到联系企业之一——四川永隆集团调研。市政协副主席胡景寿参加调研并主持座谈会。

王振会一行先后到永隆集团位于万源的“滨利阳光”项目、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与总部园的施工现场,查看建设进度与施工质量。在该集团总部召开座谈会,听取永隆集团相关负责人关于集团发展有关情况的汇报,针对该集团目前面临流动资金短缺和专业人才缺乏等问题,王振会提出了具有建设性和指导性的意见建议。

王振会指出,市委、市政府决定市级领导牵头联系企业,是进一步专注发展定力,推动做好新常态下全市经济转型升级,稳中求进,加快发展的重要举措,是紧扣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稳中求进、好中求快主基调的需要。他将积极、热情、全力以赴地为联系企业服好务。他要求,市委督查室、市工商联、民营办要积极配合,相互协调,共同为企业办理相关手续、协调有关力量献计出力;市工商联、民营办要收集、整理企业发展所面临的现实困难和问题并进行分类分析研究,形成材料上报给市委、市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以帮助企业进一步持续健康发展;要马上行动起来,把为企业服务的相关措施进一步完善,尽快落实、见效,不能只停留在开会的层面,针对企业需要解决的问题,要做到具体情况具体分析,及时解决,尽快为企业松绑减负,切实为他们解决问题;企业要主动对接,如实反映问题,站位更高,决策更科学,实现可持续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2024  www.zxg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元市委员会 主办  

办公地点:四川省广元市人民路北段9号   联系电话:0839-3262724

ICP备案号:蜀ICP备2020031380号-1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23 号

技术支持:四川程友科技开发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