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广元政协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全委会会议 - 七届四次会议专栏

市政协七届四次会议举行建言献策会议

发布时间:2019-02-17  点击量:6849

市政协七届四次会议举行建言献策会议
履职尽责  献计出力
共同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广元实践再上新台阶
王菲邹自景出席并讲话  杨凯冯磊出席

    共筑政治根基,共商发展大计,共话美好未来。2月16日,市政协七届四次会议举行建言献策会议。各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负责人、无党派人士和市政协委员代表发扬民主、畅所欲言,为深入实施“三个一、三个三”兴广战略、更好促进全市改革发展履职尽责、建言献策。

    中共广元市委书记王菲,中共广元市委副书记、市长邹自景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主席杨凯出席,中共广元市委副书记冯磊主持。

    会上,民革广元市委主委卢春刚、民盟广元市委主委唐容华、民建广元市委主委杨晋平、民进广元市委主委赵爱武、农工党广元市委主委吴桂华、九三学社广元市委主委赖翠兰、市工商联主席吴桂芬、无党派人士代表李霞、委员代表李小飞等,分别围绕“建设特色小镇、助推乡村振兴”“打造川陕甘结合部区域职业教育高地”“大力发展村集体经济”“进一步发挥乡村文化设施设备作用”“促进我市农村客运可持续发展”“加快农机发展、助力乡村振兴”“进一步加强民营企业家队伍建设”等作了发言。

    “大家的发言选题精准、调研深入、建议可鉴,很有见地、很有质量。”在听取大家发言后,王菲说,过去一年,市政协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充分发挥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作用,各项工作成效显著。王菲代表中共广元市委、市人民政府,向全市政协各级组织和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政协委员一年来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王菲强调,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我市决战决胜整体连片贫困到同步全面小康跨越的冲刺之年。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践行“两个维护”,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振奋精神、坚定信心,迎难而上、拼搏实干,努力为广元改革发展各项工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菲希望,要更加主动地向治蜀兴川广元实践聚焦聚力,始终围绕“三个一、三个三”兴广战略,立足本职岗位,发挥自身优势,聚焦聚力推动广元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顺利实现。要更加主动地围绕民营经济、县域经济、文旅经济“三大经济”献智出力,共同推动我市民营经济健康发展,进一步提升我市文旅产业质量效益,加快推动县域经济发展,为我市实现经济跨越发展提供重要支撑。要更加主动地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担当作为,主动对标中央、省、市决策部署,始终围绕开展“九项工作大比武”等重点工作,强化责任担当,勇于履职作为,在参与中支持发展,在支持中服务发展,在服务中助推发展。要在推进改革发展中高度重视民生持续改善,围绕群众关心关注的问题,开展调研视察,反映社情民意。同时,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奉献意识,更加自觉地提高参政议政能力水平,大兴学习之风、调查研究之风,积极争当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表率。

    王菲表示,市委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和政协委员的工作,更好地为大家参政议政、履行职能创造条件,开创我市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工作新局面,共同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广元实践再上新台阶。

    中共广元市委常委、副市长谢晓东,市政协副主席韩跃明、张家献等参加会议。

    (记者 蒲洪旭)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2024  www.zxg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元市委员会 主办  

办公地点:四川省广元市人民路北段9号   联系电话:0839-3262724

ICP备案号:蜀ICP备2020031380号-1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23 号

技术支持:四川程友科技开发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