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广元政协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全委会会议 - 六届五次会议专栏

市政协六届五次会议召开各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15-03-25  点击量:5092

 

                                               市政协主席王振会参加讨论时指出:
                                  守住青山绿水   政协委员要履职尽责
    
    
    24日下午,市政协六届五次会议召开各小组会议,分组讨论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和计划、预算报告,审议补选市政协常委建议候选人名单,审议《政协广元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审议政协广元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选举大会的总监票员、监票员建议名单,审议政协广元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选举大会的总计票员、计票员建议名单。市政协主席王振会分别参加了苍溪、青川两个组的讨论。
    在讨论中,王振会与政协委员们共同讨论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和计划、预算报告,认真听取部分政协委员的意见和建议。委员们认为,市政府工作报告客观地总结了过去一年广元所取得的成绩,切合实际地提出2015年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目标、任务及今年广元经济社会发展的具体工作建议,目标鼓舞人心,为广元发展指明了方向。
    讨论会上,委员们畅所欲言,气氛十分热烈。不少政协委员认为政府工作报告空话套话少,内容客观,有关发展问题的措施具体,具有很强的操作性。
    青川组的委员对于民生和环保更为关注,杨焕玉委员说:“加强中心城区上游水污染治理刻不容缓。”
    在谈到加强协商民主的话题时,王振会要求,政协委员要把握大势,高举旗帜坚持党委领导,遵守政治纪律,加强学习,增强信心,有责任感、有担当精神,工作上要创新,制定年度提升计划,建立委员管理机构,提高效率和质量。
    王振会指出,经济新常态下,我们要有清醒的认识和准确的判断,要认识新常态、把握新常态、引领新常态,把握经济稳中求进、结构转型升级的基调,政协委员要尽职尽责,助推产业结构调整,增强经济发展的后劲,大力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扶持民生项目,让老百姓增收致富。同时,根据苍溪县、青川县的实际情况来看,要制定统一的、科学的目标,围绕小康目标,紧抓生态文明,守住青山绿水,共建“美丽广元,幸福家园” 。(记者 雷德芝 涂媛媛)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2024  www.zxg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元市委员会 主办  

办公地点:四川省广元市人民路北段9号   联系电话:0839-3262724

ICP备案号:蜀ICP备2020031380号-1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23 号

技术支持:四川程友科技开发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