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广元政协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全委会会议 - 六届四次会议专栏

热烈祝贺市政协六届四次会议隆重开幕

发布时间:2014-02-18  点击量:5340

凝聚共识汇聚力量 锐意进取
——热烈祝贺市政协六届四次会议隆重开幕

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今天,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六届广元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隆重开幕了。来自各党派团体、各界的市政协委员齐聚一堂,共商我市改革发展大计。我们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本次大会的召开,对于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四次全会、市委六届七次全会精神,动员广大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各人民团体以及各界人士,坚持团结民主主题,广泛凝聚社会共识,为我市全面实施“五大发展战略”、加快建设“美丽广元、幸福家园”凝心聚力、汇聚力量,不断夺取全面深化改革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胜利,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2013年,是我市发展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和特殊困难,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在中共广元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着力发挥渠道畅通、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在服务改革发展中议政建言,在灾后重建中积极作为,在增进社会团结中凝聚合力,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稳中有进、稳中向好,取得来之不易的发展成果做了大量工作,作出了应有贡献。通过发挥委员作用,拓展履职渠道,提升建言质量,市政协自身建设不断加强。  

改革没有穷期,发展永无止境,登高仍需聚力。2014年,是我市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面深化改革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二五”规划的关键之年。新时期新形势新任务,对做好人民政协工作提出了更新更高的要求。在中共广元市委的领导下,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作为协商民主重要渠道的作用,充分发挥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功能和优势,搭建平台、健全机制,围绕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惠民生履行职能,努力使各项工作更加契合中心任务、更加符合决策需要、更加体现人民心声,为做好我市改革发展稳定工作凝心聚力,为推动我市科学发展、加快发展、追赶跨越注入强大的正能量。

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已经在我市全面启动。群众路线是党的根本工作路线,也是政协工作的生命线。我们要践行履职为民、服务群众的根本职责,使“群众路线”成为政协组织“强身健体、祛除病菌”的良方。要当好密切联系各界群众的“代言人”。把发扬民主、增进团结作为联系群众的重要方面,坚持接地气、知民情,站稳群众立场,回应群众关切,努力在联系群众中把握方向,在依靠群众中凝聚力量,在学习群众中增长智慧。要当好关注民生的“有心人”,把群众的需求作为第一目标,拿出符合民意的对策,做到参政善言不虚言,言在关键处;议政敢言不轻言,言到百姓心。

让我们行动起来,不断加强政协自身建设,切实提高政协履职质效,奋力开创政协工作的新局面。让我们携起手来,凝聚共识,锐意进取,为谱写伟大中国梦四川篇章广元实践而团结奋斗。

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2024  www.zxg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元市委员会 主办  

办公地点:四川省广元市人民路北段9号   联系电话:0839-3262724

ICP备案号:蜀ICP备2020031380号-1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23 号

技术支持:四川程友科技开发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