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广元政协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工商联

全国工商联调研组赴苍溪县调研

发布时间:2018-05-16  点击量:2189

 

 

全国工商联调研组赴苍溪县调研

5月10日至11日,中国民间商会副会长张建宏率调研组来苍,就“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乡村振兴和基层工商联等工作进行专题调研。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孙宁,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市总商会会长吴桂芬,县委书记张寿于,县政协主席王天会参加相关活动。

10日下午召开的全国工商联调研组走进苍溪政策宣讲暨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我县关于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和工商联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黄猫垭商会、华朴农业、成都商会、广东苍溪商会等民营企业和商会代表分别作专题发言。   

张建宏就我县非公有制、民营企业下一步发展提要求。他说,党的十九大明确提出了支持关注非公有制、民营企业的发展,苍溪要抓住机遇、乘势而上,把非公有制、民营企业做大做强。苍溪各级商会要围绕县委、县政府的工作大局,通过实际创业,带头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各企业家必须清醒的认识和发展思路,做好企业转型升级高质量的发展。非公经济、民营经济、商会组织要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在县委、县政府、县工商联的指导下,认真做好非公有制企业,工商联工作以及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工作。 
    张寿于说,调研组为我县民营企业的发展指明了方向,理清了思路,我们要认真抓好落实。同时,也希望全国工商联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我县民营企业的发展和工商联工作,帮助招引一些有实力的企业来苍溪投资开发。
    近年来,在全国、省市工商联的精心指导下,我县牢牢把握“两个健康”主题,务实推进“万企帮万村”行动,县工商联被评为全国、全省“五好县级工商联”,入选全省“五好”工商工作案例。目前,全县建有乡镇工商联组织39个,实现全覆盖,有行业商协会7个、旅外异地商会3个、联建异地商会1个,共有会员3899人。
    11日,调研组还先后到华朴农业公司、歧坪三江猕药套种立体产业示范园、岳东商会、银丰中药材种植专业合作社、青龙农业园区、岳东农业公园、黄猫垭商会等现场点,就“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乡村振兴和基层工商联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走访调研。
    调研组对我县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发展“三大百亿产业” “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及脱贫攻坚所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各级商会要坚持团结立会、服务兴会、民主办会、能力建会、党建强会,把自身建设好、职能发挥好,为更好地促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省工商联会员部副调研员赵兵,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刘振川,县委常委、县政法委书记安宗明,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县商会会长向桂华等领导参加调研。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2024  www.zxg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元市委员会 主办  

办公地点:四川省广元市人民路北段9号   联系电话:0839-3262724

ICP备案号:蜀ICP备2020031380号-1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23 号

技术支持:四川程友科技开发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