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广元政协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工商联

利州区回龙河商会开展安全消防应急演练

发布时间:2018-05-16  点击量:2159

利州区回龙河商会开展安全消防应急演练

为确保辖区企业安全生产、增强员工安全意识、提高安全管控能力。5月11日,回龙河商会组织四川兴豪运木业有限公司、广元森宇装饰材料有限公司、四川昭钢碳素有限公司、四川海聚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广元特驱饲料有限公司、四川启涅汽车配件制造有限公司、广元顶峰汽车维修有限公司等会员企业三百余名员工在四川兴豪运木业有限公司广场上开展了一场生动的安全应急疏散和消防应急演练。下午2时,商会副会长、四川兴豪运木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罗德兵首先主持讲解演练重要性、宣读演练流程。利州区回龙河派出所陈柬刚就灭火器使用方法、应急逃身技巧进行了专题培训。与会的全体员工手持灭火器对演练的火种进行了实际操作。

活动有效的增强了辖区企业及员工的应急疏散和消防处置能力,受到会员企业普遍欢迎。

(利州区工商联)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2024  www.zxg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元市委员会 主办  

办公地点:四川省广元市人民路北段9号   联系电话:0839-3262724

ICP备案号:蜀ICP备2020031380号-1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23 号

技术支持:四川程友科技开发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