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广元政协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全委会会议 - 七届三次会议专栏

市政协委员黄永木:深入一线考察递交民生提案

发布时间:2018-01-09  点击量:10294

        “2016年9月,我当选市政协委员,这让我多了一个为民说话的机会。”黄永木说,他来自基层,每年都会深入一线考察、学习,很关注社会民生问题,每年都会有提案。

    2017年,他撰写的《关于积极推进引导非学历青少年培训机构健康发展的建议提案》和2018年撰写的《加强连锁超市监督,防范社会隐患提案》,引起了市政府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重点办理,积极主动对接,研判行业现象和改进措施,极大地强化了他主动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的积极性。

    结合目前全市上下扶贫攻坚这一艰巨任务,黄永木主动投身其中,带领广元市商贸协会党支部,第一个率先与帮扶村党支部结成帮扶共建支部,开展了多种形式的支部联谊活动,开启了非公党建组织“党建扶贫”这一思路,受到了党委政府和当地村民的高度认同。

    黄永木说,他将利用政协的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等手段,通过社情民意信息反映,通过调研报告、协商会、专题会,特别是提案的规范化履职形式,努力做一个“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的政协委员,做一个有政治定力、有爱国情怀、有责任担当、为民履职的委员,努力讲好政协故事、广元故事。

(记者张长春)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2024  www.zxg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元市委员会 主办  

办公地点:四川省广元市人民路北段9号   联系电话:0839-3262724

ICP备案号:蜀ICP备2020031380号-1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23 号

技术支持:四川程友科技开发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