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广元政协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全委会会议 - 七届三次会议专栏

倾听群众心声认真履职建言

发布时间:2018-01-08  点击量:1452

记者 孙汉

    “作为一名政协委员,做好市民与政府之间的桥梁,关注市民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反映群众心声是我的职责。”1月5日,政协委员杨凤秀对记者说,无论是涉及民生的食品安全、医疗、交通等问题,还是教育方面的问题都会牢记在心。
    广元教育在市委市政府提出的让广元人民“享受优质教育”的部署下,在灾后重建基础上进行了义务教育均衡创建、教育扶贫等工作的推进,硬件上了新台阶。同时,在四名工程、微小学校联盟、小而美学校评选等方面添措施,教育在走向内涵发展道路。但是,目前随着城镇化的推进,二胎政策将迎来的人口增加等问题,城区就学难问题依然突出。为了解决这个难题,杨凤秀在认真调研的基础上,写出了《加快城区义务教育阶段布局调整的建议》提案。
    目前,市区联动,已经规划并倾力实施南河橄榄园南鹰红军小学建设工程,东坝东城实验学校小学部的扩建工程等。这将切实解决南河与东坝片区义务教育阶段入学难及大班额等问题。
    市委市政府构建了把广元建设成为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这一蓝图,这是全体广元人共赴的目标。“群众发现生活中的各类问题,出谋解决问题是为了这一目标的实现,是好事!相信我们会起好桥梁和纽带的作用,大家团结一心,建立起幸福广元发展的共建共同体。”杨凤秀说。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2024  www.zxg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元市委员会 主办  

办公地点:四川省广元市人民路北段9号   联系电话:0839-3262724

ICP备案号:蜀ICP备2020031380号-1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23 号

技术支持:四川程友科技开发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