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广元政协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全委会会议 - 七届一次会议专栏

王菲:挺纪在前责任在肩坚决确保大会风清气正

发布时间:2016-09-24  点击量:1392

  9月23日晚,市委书记王菲主持召开市政协七届一次会议小组召集人严肃换届纪律专题谈心谈话会,进一步统一思想、压实责任,确保大会风清气正。市委副书记冯磊参加会议。

    王菲强调,要高度重视选举工作,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要求上来,一以贯之地抓好换届及换届风气监督,确保不出半点纰漏,确保大会始终风清气正。务必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中央、省委、市委有关精神,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的要求上来,圆满完成选举任务,用实际行动让省委、市委放心。

    王菲强调,各位召集人既要模范遵规守纪,又要时刻牢记自己的召集人身份,认真履行召集人职责,主动担起教育、管理、监督委员的责任,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务必确保大会风清气正。

    王菲要求,要坚决把纪律挺在前面,坚决把责任扛在肩上,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和求真务实的态度,组织本小组委员全力以赴开好这次大会,为实现“四个好”换届目标、持续优化政治生态作出应有的贡献。

    市领导许东明、郑蓉、杨凯参加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2024  www.zxg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元市委员会 主办  

办公地点:四川省广元市人民路北段9号   联系电话:0839-3262724

ICP备案号:蜀ICP备2020031380号-1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23 号

技术支持:四川程友科技开发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