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广元政协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政协 - 昭化区政协

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吴桂芬到昭化区调研旅游及生态康养产业发展

发布时间:2018-05-29  点击量:952

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吴桂芬到昭化区

调研旅游及生态康养产业发展

5月24日,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吴桂芬带领市工商联副主席刘振川及相关科室负责人深入昭化区平乐寺4A景区、小寺山天主教爱国基地、巨石温泉酒店建设现场、佳华中药材茯苓种植基地、柳桥钓鱼城等进行了实地踏看,听取汇报,询问发展情况,对平乐景区文旅、农旅融合发展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就下一步工作,吴桂芬提出四点要求和希望:一是注重规划引领。要高起点规划,分步分批实施,强化规划的刚性要求,严格保护利用资源,杜绝无序无效开发;二是注重完善配套基础设施建设。小寺山景区要加强周边农户房屋的风貌打造,与景区协调发展,尽快拓宽景区道路,高标准建好农家乐,完善配套服务功能,给客游提供一个良好环境;三是倾力服好务。区工商联要积极发挥职能作用,千方百计协调解决民营企业在项目建设和发展中的问题和困难,真心实意服好务,使业主发展好;四是加大文旅产品的营销。通过举办荷花节、小寺山爱国主义教育活动,运用网络新媒体,强化宣传,推介昭化旅游;利用好工商联异地商会的平台,大力招商引资,引进更多的业主开发优势资源,促进昭化经济跨越发展。

昭化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石含玖,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夏敏陪同调研。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2024  www.zxg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元市委员会 主办  

办公地点:四川省广元市人民路北段9号   联系电话:0839-3262724

ICP备案号:蜀ICP备2020031380号-1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23 号

技术支持:四川程友科技开发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