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广元政协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协概况 - 大事记

政协工作大事记(2015年10-12月)

发布时间:2016-01-08  点击量:10706

 


            政协广元市委员会办公室           二O十九

政协工作大事记

201510—12月)

十  月

    14  市政协副主席何成礼、胡景寿、韩跃明参加全市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15 市政协副主席胡景寿同市委常委冯安富一行调研豪泰棚户区和凤凰山棚户区改造项目。

    16 市政协主席西二环道路工程建设指挥部指挥长王振会主持召开会议,研究西二环北段道路工程项目推进工作。

    20 市政协副主席韩跃明出席全省政法系统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会见了报告团一行。

    21  市政协主席王振会参加市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会上,军事科学院世界军事研究部副部长、研究员、博士生导师、少将罗援作专题辅导报告市政协副主席李桂林、李秀洪、韩跃明、张家献,秘书长李培勇参加会议。

    22  市政协副主席韩跃明参加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

    23 市政协副主席张家献参加干部蜀道大讲堂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国际合作中心副主任刘建兴博士专题讲座,题目是《十三五时期西部欠发达地区开放创新发展的机会和对策

    27 市政协主席王振会主持召开市政协六届六十一次主席(扩大)会议并讲话,会议听取了省、市政协委员开展我为扶贫攻坚做件事活动情况和市政协机关开展扶贫攻坚工作情况的汇报。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颁布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市政协副主席何成礼、胡月鹤、杨晋平、胡景寿、李秀洪、韩跃明、张家献,秘书长李培勇出席会议。

    28 市政协副主席韩跃明部分省、市政协委员视察2015年重点提案办理情况

    同日  市政协副主席张家献参加2015四川·广元万众创新协同发展推进会

    29 市政协副主席韩跃明出席并观看《卫士之光》公安廉政文艺晚会。

    同日  省政协副主席张雨东带领省经济委员会、民进四川省委、中行四川分行等相关负责人一行到挂联剑阁县姚家乡银溪村调研精准扶贫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张家献陪同

十一月

    1 全国政协常委、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印红,九三学社中央常委、九三学社北京市委副主委、北京市政协副秘书长方炎一行赴青川,检查指导九三学社广元市委、九三学社青川支社工作开展情况,与九三学社社员进行座谈市政协副主席何成礼陪同

    2日至4  市政协副主席何成礼陪同省政协农业委主任刘宇一行调研我市山区县域经济发展适应新常态对策。

    3  市政协主席王振会出席市委党的群团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胡景寿出席会议。

    同日  市政协主席王振会调研昭化城区至广元城区快速通道改建项目施工情况

    同日  民革上海市徐汇区委员会向我市外国语学校纳雍籍学生捐赠校服。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广元市委主委胡月鹤出席捐赠仪式。

    同日  市政协副主席张家献带领市政协经济委、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有关部门负责人调研魔芋食品加工项目及科技示范产业园建设情况

3日至4 市政协副主席何成礼,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李桂林出席在青川唐家河召开“2015中国·青川生态旅游目的地建设研讨会

    4 市政协主席、西二环道路工程建设指挥部指挥长王振会主持召开西二环道路工程建设指挥部全体成员工作会议,对项目基本情况、运作方式、工程推进以及招商工作等进行通报,并就加快推进工程建设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同日  市政协副主席张家献带领市政协经济委、市级相关部门、昭化区有关负责人,深入国道108线陵江至宝轮改线工程调研建设情况,现场研究解决工程建设中的问题。

    5日至6  兰州市政协副主席魏职勤一行来我市开展五彩丝路·翰墨同行主题交流学习活动。市政协副主席韩跃明,秘书长李培勇参加活动。

    9 市政协副主席韩跃明参加省市党代会代表调研视察活动。

    10 全省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调研(广元片)会议在广元召开,绵阳、广元、遂宁、南充、达州、巴中、阿坝7市州党委统战部门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李桂林致辞并交流了我市工作情况。

    12 市政协副主席韩跃明参加全市能源化工产业推进会议。

    13 市政协主席王振会在广元分会场参加中央宣讲团在川宣讲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听取中央宣讲团成员、交通运输部部长杨传堂作宣讲报告。市政协副主席何成礼、胡月鹤、胡景寿、李桂林、李秀洪、韩跃明、张家献,秘书长李培勇参加报告会。

    同日  市政协副主席何成礼参加蜀道大讲堂听取我市部分创新创业企业代表及农业部门作农业创新创业专题报告。

    18  市政协副主席、市依法治市领导小组副组长韩跃明参加法治中国·走进四川大型活动采访团抵达我市见面会。

    19 省政协副主席晏永和一行深入我市利州区芸香社区、天立国际学校,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塔山湾军民结合产业园、娃哈哈八宝粥生产线、元泰达泡沫铝项目、思必达数据线项目等地就教育事业发展、民生改善、工业经济运行、城市发展等工作进行调研。市委书记马华、市政协主席王振会陪同调研,并介绍相关工作情况。

    同日  市政协副主席胡景寿赴乐山市夹江县参加2015年省政协联系点工作座谈会。

    同日  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市依法治市领导小组副组长李桂林,市政协副主席、市依法治市领导小组副组长韩跃明参加市依法治市工作现场推进会。

    20  由广元市政协承办的四川省山区县域经济发展适应新常态对策座谈会在我市举行。会议特邀专家、国家农业部产业政策与法规司司长张红宇就当前我国农业发展现状结合广元市的情况作了精彩的讲解,特邀嘉宾、省社科院副院长郭晓鸣以及来自雅安、宜宾、广元等市的8位县区代表作了发言。省政协副主席晏永和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王菲致辞,市政协主席王振会,副主席何成礼参加会议。

    23 市政协主席、西二环道路工程建设指挥部指挥长王振会主持召开西二环道路工程建设拆迁工作会议,对西二环道路建设线路优化及征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25 市政协主席王振会在主会场出席我市四季度首批85个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张家献出席开工仪式。

    同日  市政协副主席何成礼参加全市扶贫攻坚专项方案审查暨市委重要部署督查会议。

    26 市政协副主席韩跃明陪同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邓光志一行深入朝天区,对该区反恐防暴相关工作情况进行督导。

    27 市政协召开六届第二十五次常委会议,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十八届五中全会、省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并围绕全市十三五规划编制开展专题协商。市委副书记、市长王菲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武斌,市政府副市长赵文峤,市政府秘书长杨浩出席会议。市政协主席王振会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胡月鹤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何成礼、杨晋平、胡景寿、韩跃明、张家献秘书长李培勇出席会议。

    同日  由市委、市政府主办四川广元茶叶(甘肃临夏)推介会在甘肃省临夏回族自治州举行。市委副书记邹自景致辞,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李桂林主持推介会

    同日  广元临夏民族宗教工作联席会议在甘肃省临夏回族自治州举行。市委副书记邹自景参加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李桂林参加会议。

    30 市政协主席、西二环道路工程建设指挥部指挥长王振会深入西二环道路规划途经地区,详细了解西二环道路的线路走向、途经地区地势地貌以及项目涉及的拆迁占地等情况,对今后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十二月

    2日  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胡景寿一行先后到广元紫阳农林公司、广元鸿皇圣世公司调研食品饮料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3 市政协主席王振会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实施意见。市政协党组成员李桂林、韩跃明、张家献李培勇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何成礼、胡月鹤、杨晋平、胡景寿列席会议。

    4 市政协副主席何成礼参加在昭化区召开全市农田水利、现代农业园区、幸福美丽新村三大建设推进会

    10 市政协主席王振会出席全市党政军机关主要领导和国防动员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人集体军事日活动

    11 辽宁省政府参事初立生一行来我市调研关爱留守儿童工作,并与我市有关方面座谈。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胡景寿出席座谈会。

    12 市政协主席王振会出席中国散文之乡授牌仪式暨剑门蜀道杯散文征文奖颁奖典礼会见了相关人员。

    14日至15 市政协主席王振会陪同省政协副主席张雨东一行深入剑阁县摇铃乡唐家村、碑垭乡松柏村等地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工作督查。市政协副主席何成礼参加活动。

    15 市政协主席王振会出席中国共产党广元市第六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同日  市政协主席王振会出席市委市政府与各县区签订《脱贫攻坚责任书》仪式。

    16 省委宣传部纪检专员、省依法治省目标考核组第四组组长陈兴国率省依法治省目标考核组一行赴广考核我市依法治市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市依法治市领导小组副组长李桂林、韩跃明参加汇报会。

    17 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李桂林参加市光彩事业促进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

    同日  市政协副主席张家献主持召开市政协经济委2015年工作会议,通报了2015年工作情况和2016年工作计划。

    18 市政协副主席杨晋平参加市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上,省委党校进修部党总支书记、历史学博士任春艳就进一步推进《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学习贯彻作专题辅导报告。市委中心组成员、市政协秘书长李培勇参加报告会。

    同日  市政协副主席韩跃明带领市文广新局及系统相关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一行赴精准扶贫对口联系点苍溪县龙山镇荆树村开展走基层、送温暖活动。

    19日  市政协副主席李秀洪带领市级相关部门赴精准扶贫对口联系点朝天区花石乡金花村开展走基层、送温暖活动。

    20 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副总经理武广齐、办公厅综合处处长宋瑞林、基建管理公司副总经理张三利一行,回访我市第一人民医院和广元中学灾后援建项目市政协副主席杨晋平陪同

    21 市政协主席西二环道路工程建设指挥部指挥长王振会带领市粮食、住建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到位于上西坝即将建设的西二环二段跨中储粮中桥途经地区,现场了解项目的线路走向、设计施工方案等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

    同日  市政协副主席韩跃明参加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

    21日至22  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刘东率队旺苍县督导检查脱贫攻坚专项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李桂林参加活动。

    22 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胡景寿参加市委召开的2015四季度民营企业家代表座谈会议。

    同日  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胡景寿主持2015年第四季度民营经济大讲堂谭启斌作《经济大势下的企业战略》专题讲座

    同日  市政协副主席李秀洪在栖凤廊桥观看交通让生活更美好广元建市30周年交通运输图片展

    25 市政协主席王振会带领市级相关部门深入剑阁县公兴镇文林村,调研精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并宣讲了中央、省、市重大决策部署及扶贫政策。

    同日  市政协副主席何成礼,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李桂林参加全市九广合作领导小组成员暨工作推进会。

    同日  全市统一战线召开学习贯彻市委六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李桂林出席会议并传达全会精神市政协副主席杨晋平参加会议。

    28日  市政协主席王振会主持召开市政协六届第六十二次主席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新形势下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研究贯彻落实意见研究推进省、市政协委员我为扶贫攻坚做件事工作。 市政协副主席何成礼、胡月鹤、杨晋平、胡景寿、李桂林、李秀洪、韩跃明、张家献,秘书长李培勇参加会议。

    同日  市政协主席王振会在广元分会场参加全省脱贫攻坚电视电话议。

    29 市政协主席王振会参加市委常委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30日  市政协副主席胡月鹤出席在利州广场举行中国旅游志愿者广元总队成立暨活动启动仪式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2024  www.zxg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元市委员会 主办  

办公地点:四川省广元市人民路北段9号   联系电话:0839-3262724

ICP备案号:蜀ICP备2020031380号-1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23 号

技术支持:四川程友科技开发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