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广元政协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动态

市政协启动“两湖”流域生态环境保护协商工作

发布时间:2015-04-20  点击量:2351

 

为深入推进“全面小康”和“美丽广元”建设,切实保护白龙湖至亭子湖流域良好的生态环境,20日,市政协“两湖”流域生态环境保护协商工作启动会议召开,有关县区政协主席、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市政协主席王振会主持会议并讲话。

本次协商工作在市委的领导下,由市政协牵头组织进行,于4月启动,6月结束,有关县区政协、市级相关部门参与,调研白龙湖至亭子湖流域生态环境、重点是“两湖”水资源保护情况,摸清白龙湖至亭子湖流域生态环境的基本现状,找准存在的问题及原因,探索生态环境保护的可行措施。

王振会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省市高度重视生态文明建设,高度重视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建设,围绕“两湖”流域生态环境保护开展协商,是市委、市政府、市政协今年协商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开展“两湖”流域生态环境保护协商工作要坚持党的领导的原则,坚持法治思维的原则,坚持遵循科学规律的原则,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坚持维护稳定的原则。各调研组要充分认识“两湖”流域生态环境保护协商工作的重大意义,进一步细化流程,统筹谋划,加强协调,按照总体方案要求,尽快落实人员,分解工作任务,集中力量搞好调研。

王振会要求,“两湖”流域生态环境保护协商工作涉及面广,必须加强领导,明确要求,严明纪律。“两湖”流域生态环境保护是造福子孙后代的德政工程,做好“两湖”流域生态环境保护协商工作责任重大,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积极配合调研工作,提供真实情况,不得弄虚作假,做到群策群力,扎实工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建设美丽广元、幸福家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政协副主席胡月鹤、杨晋平、胡景寿、李桂林、李秀洪、韩跃明,秘书长李培勇出席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2024  www.zxg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元市委员会 主办  

办公地点:四川省广元市人民路北段9号   联系电话:0839-3262724

ICP备案号:蜀ICP备2020031380号-1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23 号

技术支持:四川程友科技开发有限公司